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

早祷3 [神作王掌权]

天父:早安!谢谢你,你以奇异恩典拯救了我。因着你的爱我的生命每一天都在经历奇迹。谢谢你给我肉体的生命和属灵的生命。亲爱的主,每天的清晨我都要到你的面前。求你以慈愛吸引我进入你的居所,並求主引导我的脚步。我将今天交托给你。神啊,求你赐我今天需要的力量,胜过罪恶的引诱。我自己也在此刻委身给你。荣耀的主,欢迎你参与我的生活,请你荣登我心中的宝座,作王掌权。愿我今天依靠你过一个得胜的信徒生活。主,我就踏出信心的脚步迎接一天的开始,我深信你会怜悯与看顾我。我乐意心存敬畏寻求你,好叫我能多尝主恩的滋味,常享属天的美福。奉耶稣我主的名求,阿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