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

为病痛的自己祷告1


主啊!赦免我,常常生病的時候,如同沒有神的人一樣,仰望的是人的安慰與醫治,求主讓我學習更仰望的是祢的安慰與醫治,以及尋求聖靈的光照,使我再次被潔淨,願我也能如同詩人一樣,經歷祢為我鋪床!主啊!祢知道我時常軟弱、憂悶及懷疑,但祢是我的力量。求祢的慈繩愛索引導我走向祢的祭壇,好讓我在受限制中,仍然能讚美,好得著超越環境限制的眼光。我祈求你不要把我交在仇敌手中,别让仇敌压制我,毁坏我的地,折磨我的身体。主啊!在病痛中我要回转祈求依靠你。求你医治我肉体并心灵的软弱,为我争战。我就完全将自己交托给你。奉耶稣基督的名祈求,阿门!

丹.李察森(Dan Richardson)是一个热忱的基督徒。虽然他不能打赢与癌症搏斗的战争,他的生命却做出了美好的见证。身体虽被病魔摧残,但心灵却是得胜。在他的追思礼拜中,人们朗诵了下面的这首诗:
*癌症能摧毁的是如此有限......
它不能使爱残缺,
它不能粉碎希望,
它不能腐蚀信仰,
它不能蚕食和平,
它不能摧毁自信,
它不能扼杀友情,
它不能磨灭记忆,
它不能消沉勇气,
它不能入侵灵魂,
它不能夺走永生,
它不能熄灭精神,
它不能削弱救赎。

我们最大的敌人不是疾病乃是绝望。弟兄姐妹,开始依靠神吧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