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

为工作祷告1 [主是老板]

亲爱的天父:感谢你创造我。赐下工作给我们人类。让我们可以透过工作见证荣耀你。因你是工作的主,因此成为仆人的我也要工作。主,愿你作我命运的主人,願你作我灵魂的船長,也成为我工作的老板。愿我一生一世走在你所定规的生命的道路中,愿我的脚步被你立定。我定意在我生命的大小事上,学习倚靠你。特别是在工作中,求祢助我能不负祢深情厚意的恩典,成为祢所赐百般恩赐的好管家。主啊!谢谢祢愿意以力量束我的腰,使我在這個邪恶的时代中成为完全人,我渴望作完全人,我也愿意把祢的话常摆在我面前!活出神的形象样式,满有在基督里的荣美。奉耶穌的名求,阿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