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5日星期五

为国家祷告2 [被神的爱溶化]

主啊,我感谢你。你爱我认识我,知道什么最适合我。你为我预先定准我所住的疆界。我要赞美你!因你用绳量给我的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处。主啊!国权是你的;你在管理万国。今天,我要把我的国家_____带到你面前。主,我的国家是个抵挡你的国家。人民强硬的相信和侍奉偶像。我们行你眼中看为恶的事,忘记你是真神,常常惹你发怒。我为此在主前代国家认罪。求你赦免我们。当我们呼求你时,求你拯救我们。虽然我们的国家抵挡真理,恨恶光;但我知道没有一件事能抵挡你的爱。也没有一件事能拦阻你永恒的计划。主,每个人种都是你所爱的。主,你不是用武力来征服我们,你是用爱来溶化我们。主,我们感谢你。最野蛮的部落被你溶化了。最文明的国家也同样被你征服了。在这国家里,那么困难降服的情况下,我们知道你也在动工。在这最黑暗的时候,你的光明就来了。愿你祝福_____(国家名),得着这国家。让它成为光明的国,属于你的国家。奉耶稣的名求,阿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