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

传福音1 [负担和异象]

亲爱的主,我谢谢你。你来到世上,最大的目的-就是为了人的罪,钉在十字架上。为了藉着解决我们没有办法胜过的罪,好让我们可以认识到上帝。主啊,若这是你来到世上的目的,那么我们被你所召,岂不应当跟你一样吗?这是一条不容易走但却充满恩典的路。恩典的主,我们相信传福音不只是牧师传道职事的工作,乃是我也包括在内。主啊!求你把领人归主的负担和异象放在我们的心中。让我们心里头被福音激动。被那些还不认识耶稣基督的人,他们脸上的愁容激动。今天求你亲自带领我们出去,做你的见证。求主你的荣光照耀我,以致今天我一走出去的时候,我的脸上也散发由你那里而来的荣光。求你把得救的灵魂赏给我们。我们赞美你。主!深愿感动保罗传福音的心,也同样感动我们。深愿你的灵激动保罗的心,也激动我们。无论你要我们做什么,我们愿意降服,献上自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