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

为家人祷告1 [如何爱]

爱我的天父:谢谢你爱我。因着你为我所做的,我被感动接受你的爱。爱是从你而来,你就是爱。我们可以爱,懂得爱都是因为你先爱我们。把爱的真谛放在我们的生命里,我们可以倚靠你而活出爱的见证。主!现在我把我的家人带到你面前。求你赦免他们的罪。他们是还没有相信你的子民。他们被罪蒙蔽了心眼,看不清自己的现状,以致常常得罪你。虽然现在家里只有我是基督徒,我仍然以祷告来信靠你,交托我家给你。主!我承认在这家里,我们的爱有缺陷。我们的爱是有条件的,自私的。因此久而久之,我们彼此之间产生偏见和误会。我们不懂如何处理这样的问题,从而选择不理会。家庭成员间造成今天关系间的决裂,意见上分和话语上的伤害。天父,在这样看起来好像没有盼望与转机的情况里,我把我的家人一一交托。他们是__________[家人的名字]。求你改变他们。因你就是盼望,为我家开路的神。

主!幸好在你里面的爱不是那种“你做初一,我做十五”的以牙还牙方式。感谢神你!从来不以恶来对待我们。你以你的爱来告诉我们何为爱。你给我们改过的机会,重拾起初爱的关系,甚至比之前更好。主!让你的应许,你自己成为我的盼望。我求你原谅我家里所有人的无知。感动拯救我的家人归主!因为只有相信你的义人才可以活出爱的样式。帮助渺小的我在这家中可以为你发光。主!是倚靠你发出大光来见证你。让在黑暗的家人不能忽视真理的光。就算现在他们都如瞎子那样看不见你,却能够感受你光所发出的热能。从心里知道你是确实存在的神,而真神也只有你-耶和华上帝。不要让他们继续在生命里推诿否认你。主!就求你大大显明你的永能和神性在他们的生命中。主!奉你的名除去魔鬼撒但在我家的作为。我宣告此刻开始就是我家的转机。你将最好的给我家。我为我家人祷告,主!我们所有人是在你的手中,我求你继续带领,我等候在你面前。我知道将会有那么的一天,我的家人和我一起到主你面前荣耀你,感谢你。口里承认你是主,心里相信你爱我们,叫耶稣为我们死和复活。这就是我的心愿。哈利路亚!奉耶稣的名,阿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