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

为产业和金钱感谢神


亲爱的主,我你所赐给我的产业和金钱真心感你。求神立我,不要把金钱或产业的地位放得比你更重要。使我凡事定你为首没有代替谢谢你主,因为我的好不在你以外。主啊!我的好不在祢以外,因祢使我的生命喜乐满足。祢是我生命的力量、是我所投靠的,又是我生命的亮光、照亮我的人生。我求什主啊!求祢张开属灵的眼睛,使我明白世上的财宝不能使我真正心意足,祢的同在才能使我真正心意足,祢永生的赏赐也才是我追求的目主啊!求祢帮助我,不成功或失,不遭遇那境遇,都不要离开祢的面。求你让我善用这世上你所赐给我的金钱,努力做金钱的好管家。在交账的时候可以被主你称为忠心又良善的仆人。奉耶的名求,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