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

主日崇拜开始祷告7


亲爱的主:谢谢你的十架救赎之恩。你以你自己的生命与我们立约,乃是一個永约。因你的拯救,每个主日的敬拜,都是我们坚立此约的時刻。今天我们站立在你的殿中,在敬拜中再次委身于你。我们知道我们是不配的罪人,而罪在你面前是无可躲藏的。求你用你的宝血来洗净我们。若我心中有其他的事情或假神的位置是我渴慕的,甚至取代了你的位置;不管那是谁,求主帮助我从你的君权中除去它,让我所敬拜的只有你。我们将今天完全交托,愿你悦纳我们所献上的物质与心灵的祭,让我经历更新与改变,得著祝福奔跑前面生命的路程。我们求你让我们放下自己,被你分别为圣,全心全意来敬拜你。我们也在敬拜中领受你的话语。求你透过你的话,让每个你的儿女都充满能力,活出属天的样式,在我们的生活中为你带来荣耀。圣灵谢谢你,你在教会掌权作王。谢谢耶稣,你是教会的头,是你让教会真的能够起来,兴起践踏黑暗的权势。我们在你的面前等候仰望你。谢谢你一直都与我们同在。奉耶稣的名求,阿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