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

早祷6 [与主同行]

天父:早安!主啊!为着自己可以来到你面前感谢你。求你以温柔慈悲领我,请不要让我今天孤独地上路;让你的智慧永远引导我,因为我不敢信靠自己,我要与你一起度过今天的每个时刻。亲爱的耶稣,接纳我的心和手,求你赏赐我,我在祷告中祈求;愿你甜蜜的爱,使我能茁壮成长,一日复一日,可以与你 更为相象。主啊,请教我心怀敬畏,真正认识到顺服的重要;请让我在做每一件事时,都能够将荣耀归我的救主。主,请你也给我正确的视野,不要允许罪恶将这视野扭曲污染;藉着你圣灵的祝福,让真理在我心里永远发光。我要紧紧地攀住你,你正是我生命中那茂盛的葡萄树;只有你能让我的生命结果子,然后可以把祝福的泉源带给人们。我交托我的一天。奉与我同在的耶稣基督圣名祈求,阿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