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

为工作祷告4 [生意中神掌权]

亲爱的主:你就是我的神。我感谢你愿意赐福给我。你赐给我精神体力来工作。我将今天的生意交托,愿你在_____[我的店名]掌权,在今天的开始,我邀请耶稣与我一起开档。洁净我,我此刻将自己的生命并生意交托。主啊,你是我的老板。当我被忙碌影响我的情绪乌云密布或神经紧抽的时候,我要呼求你,求你让这祈求驱散我的忧愁,除去我心中的小信和钢硬。透过依靠你,愿你祝福我。让我知道今天的工作不是靠自己来完成。当我看见你所成就的一切后,可以做个感恩的人,将荣耀归给你。在今天的工作里,因着你的同在,让我可以活出基督的荣美。在众人面前表现出与神同行的平安,喜乐,公义与盼望。我将我工作的所有时间摆上,不让撒但有机会来攻击我。我也在这里祝福我的员工,求你让我们彼此间有美好的配搭与沟通。让他有聪明智慧解决工作中的难题。我在祷告里祝福他可以热忱并真心喜欢所做的工作,可以在工作中与顾客成为朋友。求你让员工他们身体健壮,有能力完成所托付的工。求主也帮助我与员工在时间安排上有节制,懂得恩待自己的身体,好好分配休息的时间。祝福我们的生意兴旺,让顾客可以优先想到我们,并满意我们的服务。求你也让新的顾客勇于选择我们,让旧的顾客可以持续支持我们。让我和员工可以时常依靠你的引导,改进或改正缺乏的地方。我愿意顺服你,再次把这生意交托。奉耶稣的名求,阿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