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

受难聚会祷告

这星期是基督教纪念受难节和复活节的日子。
特别在这里记录我曾经看过书籍[耶稣最后的11堂课]里的祷告。


永活的主、全地的审判者、真理的上帝,感谢你接受不公义,使我得以逃避本应受的公义审判。感谢你承受谎言,好让我的真相获得你的赦免。感谢你拥抱人的虐待,好让我能饱尝你的丰富。感谢你成为忧患之人,好让我得以永远享受喜乐。感谢你。
圣洁的神,你以赎回我的心竟付上如此高昂的代价!慈爱的基督,你为赦免我的罪竟这样牺牲自己!宝贵的圣灵,你放在我心中的是何等珍贵的恩赐!求你教导我以喜乐与满怀热情来敬拜你。亲爱的上帝,求你帮助我依靠奇妙的十字架,认识这爱,活出这爱。
奉这位爱我以及为我背负十字架的主耶稣之名祷告,阿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