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

主日崇拜开始祷告1



亲爱的天父:
今天来到你面前,知道自己实在不配。但实在感谢神你照着我的本相接纳我,包容我。
求你现在就洁净我,除掉让我远离你的任何事物。在今天的敬拜里,我要歌颂你的名,因为你以慈爱和诚实围绕我,保佑我。你更是那位厚赐各样恩典给我的神。主,愿你亲自带领今天的崇拜。
我渴慕今天再一次经历你话语里的丰富。我要依靠圣灵,回到圣经。求你透过牧师所讲的教导我,改正我。感谢主!
奉主耶稣的圣名所求:阿门!

修改11/4/15
这里有少少要更改的地方。因为以上的祷告词句出现错误。
今早我看youtube的视频-七.中文宣教课程-恨恶神 发现自己有错误的观念。
上面的那句: 但实在感谢神你照着我的本相接纳我,包容我。是不对的。
讲员说到-神的确接纳罪人,但是不照本相。
因为他吩咐人要悔改,认识自己是完全错误然后悔改,回转向神。
求神原谅我的错误。求神帮助我们清楚认识神的心意。阿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